第(1/3)页 “咚咚...咚咚...” 心脏跳动,全世界仿佛只余下夜林自己的心跳声。 大量可能性在他脑海中不断闪过,思维运转到极限下,安可焦急的声音犹如被无限拉长,几人的表情变化在他眼中如同慢动作播放。 (我有可能是鬼吗?只有鬼知道仙门...) (我死了?) 如同自问自答,强行进入干涉者状态下,夜林屏蔽了自身一切情绪。 如果他是鬼,那就意味着他需要杀了所有人。 然而不过霎那间,冷静下来后,他便猛然意识到情况没有那么糟糕。 不,他不可能是鬼,也不可能死了。 如果他是鬼,那真正的夜林在哪。夜林没死,一定会发起通讯。若是他死了,安可等人一定能收到系统提示。 验证的办法也很简单,只要把手砍掉,如果腕表出现在另一只手上,那他就是夜林。 (所以,是因为这里的确有换头鬼?鬼消除记忆的方式是留下头,上一轮我的头没被留下,因此保留了部分记忆。) 不,也不对... 将记忆快速梳理一遍后,夜林迅速否决了这种可能。 如果能保留记忆,他不可能只记得这些。 (那么,会是第三种可能吗?) (我们死后的代价不是消除记忆,而是和鬼融合?) (脚步迟缓、身子越来越重、记忆消除、之前的伤疤不明显、死了至少四次...所以,死亡顺序对应的是手脚身头。) (之前的死亡对应身体上的衰弱,伤不明显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记忆会被消除,只有上一轮头“死了”才会被消除记忆) (留下信息,也只是推测出了这个顺序!) (所以...我们不能再死了?如果再死一次,就是和鬼融为一体,彻底死亡?) 从逻辑上来看,第三种是最有可能的。 但。 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他之前关于【希夷】的逻辑会被全部推翻。 (匕首、太阳、月亮、时间、十人、希夷、鬼在模仿系统。) 不会有错,如果这条逻辑是错的,那他们根本出不去。 而且如果死后跟鬼融合会多出一段记忆,那为什么其他人没有? 所以... 也不对。 夜林不断排除各种可能,高强度思考下,外放的精神力甚至开始轻微的影响周围。 (还会有什么可能?为什么会这样?) 第(1/3)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