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读者大大的祝福!感恩!-《谁让这个邪修做饭的?》

    入院第四天了,说是下周一手术!

    开始两天不怎么疼,第三第四反倒是加剧了⊙▽⊙不过没关系,还不致命~

    舒芙蕾在此谢谢各位的祝福~

    打个卡!

    期待更新(>_<)

    (ps:希望打钢板以后舒芙蕾还有现在的笑容^O^)

    《谁让这个邪修做饭的?》谢谢读者大大的祝福!感恩!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